201506  

有愈來愈多研究證實大自然對人體健康有密切關係,戶外運動好處多,充滿綠意的空間,

也有助減壓抒發情緒。健身器材除了多樣變化,讓運動時不感到無聊,器材的好收納,

方便攜帶絕對是購買時重點考量。

page

Parabell平衡鈴設計輕巧多用運動束口背包,

放進全部的Parabell配件組都沒問題,無論是在居家、戶外、公園、郊遊時,

方便攜帶及多功能應用,Parabell運動或訓練就不再侷限於室內或體育館。

圖片1  
photo by Parabell平衡鈴官網 
 

 不論是在戶外找不到固定掛點或在家不想在牆上鑽孔,就利用利用門檔固定帶,

 一樣可以使用彈力繩,隨時隨地都可以練習的健身運動。

 

122144  

在戶外找個穩固的木樁、樹幹或公園裡的單槓,再利用門檔固定帶纏繞幾圈,便完成固定掛點

不過特別叮寧大家,從事任何運動與訓練皆以安全為優先考量,才是訓練的王道啊!

好的健身器材的的設計,不受限於時間空間或是金錢的限制,

隨時隨地都能健身作為概念,公園也能成為你最經濟實惠的健身房。
背包-2  

arrow
arrow

    Parabell Fit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