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girls訓練基地 打造女神們的基地


「#adigirls訓練基地」打造首座女性全方位運動基地,#adigirls訓練計畫包含Training、Running、Yoga、Boxing四大主題,為期4週讓每個adigirls都能完成不同挑戰”想像不到的自已,由我創造”, 「#adigirls訓練基地」提供超越想像的多元運動新體驗,所有課程皆採菁英級高規格內容,讓adigirls挑戰變強極限,一起變強!


#adigirls訓練基地入口(圖片來源:PBfit

「#adigirls訓練基地」第一週的肌力核心訓練、第二週的專屬跑者課程、第三週瑜珈平衡,以及最後一週的拳擊挑戰,一週一鍛練,連續四週計畫,讓變強更有感,week1 Training由Parabell®Fitness主題之夜,讓每個adigirls完全啟動訓練模式。

adidas高規格的課程設備,打造女生運動基地(圖片來源:PBfit

Parabell®平衡鈴多模式訓練

一套全新的健身動作訓練系統,”功能性動作訓練”是一套能完整增進身體運動機能的解決方案。七個同不的握持點,讓動作訓練模式通多元,除了重量感與控制性不同外,最重要的是讓身體更適應各種訓練動作、在運動的過程中迅速安全的變換動作組合、姿勢與強度、有效改善身體的平衡、協調、穩定性,提升功能表現與強化身體素質等多元目標。

#adigirls訓練基地 Trainingi課程專業教練(圖片來源:PBfit

第一週主題夜於3/19由Hank老師、Dylan老師、Jey老師以及客座教練祖雄,一起展開女孩們的專屬之夜,Parabell平衡鈴約60分鐘的核心訓練課程,全程貼近女生體能步調,10分鐘的暖身後,進入課程的主訓練,全場上百人手持Parabell平衡鈴每位adigirls鬥志激昂,從強化上半身曲線到腹部馬甲召喚一路到下肢訓練,透過一連串漸進式的動作組合,今夜adigirls目標一致
#一起變強 女嬸或女神#由我創造

#adigirls戰鬥有氧訓練模式(圖片來源:PBfit

現場燈光音樂一調隨即轉換動態戰鬥有氧訓練模式,#adigirls透過吶喊,盡情發洩,讓肺活量更充足,現場全場熱血沸騰,不少人固然流滿身汗,卻玩得意猶未盡,完全不覺得累場面非常壯觀,宛如一場狂歡派對。

(圖片來源:PBfit

運用Parabell平衡鈴多點握持設計,加入雙人互動式動作訓練,從對方身上找到運動的動力,督促自己運動的夥伴,因為今夏
#adigirls和姐妹淘為了大秀馬甲線#一起變強。

#adigirls姊妹一起為目標努(圖片來源:PBfit

為了馬甲線,用全力對抗地心引力;

為了跑得比前次快,用心跳征服距離;

為了讓自己驕傲,用運動引爆潛在能量;
為了更強,啟動4週 #adigirls訓練計畫,

想像不到的自己,由我創造,絕不只是口號。

#adigirls Night  week1主題之夜Parabell®Fitness(圖片來源:愛迪達女生專頁

一起穿上裝備,一起訂定訓練目標,女生們準備一起變強,3月19日至4月16日,女生們快到「#adigirls訓練基地」報到,於每週六夜晚更有意想不到的主題之夜盛大登場,而活動最後一天更有#adigirls Night讓妳與姊妹運動沸騰一整晚!

立刻報名 >> http://goo.gl/dYw3WB
 課程細節 >> http://goo.gl/YZBHM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bell Fit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