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月光族,但是我很想瘦!! 我要60天激瘦健身!!

我們都是熱血自主訓練跑團目標無傷破PB!!

我是熱血教練,希望帶著器材到偏鄉球隊上肌力訓練!!


▲ 圖: 威力老師將Parabell帶到宜蘭宏仁老人長照中心 

我是銀髮族動作訓練師,希望去長照中心帶著阿公阿嬤動一動!


(Photo by宜蘭Weilung Chen教練 )

我是體育老師,希望新學期給小朋友不同的運動體驗!


▲ 圖: 高應大體適能中心,龍舟校隊參與Parabell 

我是學校校隊,正為下個月賽事做準備!

只要理由夠正面、夠熱血、夠有趣,

我們都願意免費贊助器材

● Parabell®健身器材贊助計畫申請表單檔案下載

延伸閱讀


Parabell平衡鈴健身器材長期租賃

Parabell官網

Parabell怎麼用

Parabell是什麼

arrow
arrow

    Parabell Fit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