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工作室剛成立,預算有限又想提供會員更多健身訓練的選擇嗎?

想嘗試新器材招生開課,又怕買新課程讓學生卻步嗎?

團練需要短期使用運動器材,現在你又多一項選擇,租賃健身器材!!

Parabell平衡鈴運動推廣中心,推出年度新企劃

租賃滿15個月健身器材就是你的!!

以上方案可搭配專用配件加購,自行選購

因配件品項因屬消磨產品需以加購方式買斷。

 

租賃需知:

. 器材租賃品項連續租賃期滿15月屬於租賃者所有。

. 配件品項因屬消磨產品需以加購方式買斷。

. 健身器材產品本公司提供客戶二年保固。

. 平衡鈴器材採填表申請制,將由專人為你處理後續手續。

. 若因承租人不正常使用導致損壞或未善盡保管責任,歸還時承租人將依照比例購回,若正常使用的自然耗損,皆無需賠償。

. 填寫完畢後寄至parabell.fitness@gmail.com 主旨:Parbell材租賃申請 將有專人與你聯絡。

. 需先預繳保證金,金額為該租賃方案2個月租金,待租賃期滿歸還,經部門單位驗收核可後發還。

. 租期至少一季(3個月)以上,租賃費用應預先交付,出租方於每月份15日以前開立發票提供給租賃方,租賃方須於次月份5日前(如逢星期例假日順延至次日)將款項匯款入指定銀行帳戶交付出租方。

arrow
arrow

    Parabell Fit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