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bell®平衡鈴」榮獲2015象徵優良品質的金點設計獎,金點設計獎(Golden Pin Design Award)是台灣歷史最悠久、最權威且最富知名度的專業設計競賽,2015金點設計獎經過台北、上海、北京、深圳四地密集複選後,我們很榮幸的在1964件作品脫穎而出,榮獲金點設計獎標章。

Parabell®平衡鈴由育翔開發有限公司的設計團隊與專業體適能訓練師共同開發,值得一題的是育翔設計團隊擅長體育用品開發與設計,曾於2011年兩項產品也獲金點設計獎,可調式啞鈴多段式重量的調整,可以讓全家人共同使用(XOANON洛恩耐 AD-38L)、可調式壺鈴多段式重量的調整,為突破傳統式壺鈴單一重量的形式(XOANON洛恩耐KB-16G)


Parabell®平衡鈴的誕生,改善傳統重量器材在動態訓練動作中不易握持的問題及過度複雜專項的健身器材無法家中進行自主練習,故開發多模式健身器材Parabell®平衡鈴,各領域教練合作,設計出針對不同族群、目的應用開發出各類型功能性訓練,讓全方位體適能工具融入生活當中,成為你的專屬健身運動夥伴。

Parabell®平衡鈴是一套全新的健身動作訓練系統,”功能性動作訓練”是一套能完整增進身體運動機能的解決方案。以Parabell®平衡鈴的中央重量為核心,向外衍生出七個相互平行的握持點,操作者可以依照各種訓練需求、任意組合不同的握持法,,除了重量感與控制性不同外,最重要的是讓身體更適應各種訓練動作、在運動的過程中迅速安全的變換動作組合、姿勢與強度、達到平衡身心靈的訓練成效。


Parabell®平衡鈴整合式訓練
PBIT( Personal Best Integrated Training)個人最佳整合式訓練,有別傳統的重量訓練針對重點式的局部強化,強調動作整合模式訓練,以不同目標做設計調整,使不同肌群受到更多的刺激與鍛練,現在就來看看現在各領域不同專項的教練在不同族群上的運用。

各式動作訓練動作示範 (由專業教練開發設計)

Parabell平衡鈴動作訓練

彼拉提斯訓練

平衡鈴彼拉提斯運動


居家自主核心訓練 使用Parabell平衡鈴依據個人需求選擇級數
Parabell居家平衡鈴核心訓練
女子有氧肌力訓練
Parabell平衡鈴肌力訓練
團體肌力訓練師資培訓
 (認證課程Parabell fitness團隊未來將不定期開課,
課程資訊洽詢mail:parabell.fitness@gmail.com)

Parabell水中有氧
Parabell水中有氧

兒童體適能運用 使用Parabell平衡鈴Lv1灰最輕量
Parabell平衡鈴親子體適能運用

樂齡銀髮族 使用Parabell平衡鈴Lv1灰最輕量

Parabell銀髮族運動

Parabell®平衡鈴 ,它的誕生是為了成為體適能訓練師提供給學員最佳化的訓練,不論是團體課老師或是PT私人教練使用在不同年齡層,都能因應需求進行個別化調整。也有愈來愈多不同族群,在安全的規範下結合需求,設計出個制化訓練菜單,如跑者訓練(由知名運動作家徐國峰教練與TFL淬煉體能訓練團隊,打造全方位跑者訓練)

個人最佳整合式訓練,如同它的縮寫,「PB」Do your Personal Best! 
#PBfit 不設限任何的運動形式
Parabell®總是陪著你全心投入

延伸閱讀


Parabell官網

哪裡買

arrow
arrow

    Parabell Fit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