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設計輕負重訓練工具,讓器材更容易導入訓練動作之中,Parabell平衡鈴的中央重量為核心,向外衍生出七個相互平行的握持點,操作者可以依照各種訓練需求、任意組合不同的握持法,在運動的過程中迅速安全的變換動作組合、姿勢與強度、達到平衡,有效改善身體的平衡、協調、穩定性,提升功能表現與強化身體素質等多元目標。

 Parabell平衡鈴訓練 

強調動作整合模式訓練,多以動態3D進行訓練,原理就是運用肌肉記憶訓練法,學習一個新動作時,會需要大腦、神經系統及肌肉的配合,此時肌肉中的本體感應器(Proprioceptors)會將訊息(刺激)傳送到中樞神經系統。接著,大腦會發下指令,指揮肌肉進行指定動作,而這一來一往的訊息傳送,最後會形成迴路。等到徵召肌肉的速度加快,動作熟練度提高,迴路暢通無阻,加上其他細節不再需要經由大腦指揮後,大腦只管負責在高位擔任啟動器的角色,肌肉就能採程序化的方式,自動地完成動作。

 Parabell平衡鈴負重動作訓練特色 

✓ 增加肌力及爆發力

✓ 重量訓練加上動作訓練

✓ 增加身體的協調性及延展性

anigif  

(參考TFL 淬煉體能訓練中心Dylan教練 動作示範 Parabell 動態3D弓箭步)

 Parabell® PB整合式訓練 

PBIT( Personal Best Integrated Training)個人最佳整合式訓練,有別傳統的重量訓練針對, 重點式的局部強化,強調動作整合模式訓練,以不同目標做設計調整,使不同肌群受到更多,的刺激與鍛練,有效改善身體的平衡、協調、穩定性,提升功能表現與強化身體素質等多元目標。



 ✪ 相關連結  

Parabell Fitness 官網

Parabell Fitness 台灣

Parabell 平衡鈴可以怎麼用?

XOANON洛恩耐健身

arrow
arrow

    Parabell Fit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