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肌群是什麼?>>

常聽到核心肌群、核心訓練...等相關的名詞,到底什麼是核心?

日前在淺談核心肌群重要性一文提到,核心肌群透過一連串漸進式的動作組合來達成肌肉

強化,幫助矯正姿勢,恢復健康體態,上班族久坐少動,但坐姿不良往往導致駝背、腰痠

背痛。可借由加強背部肌力、收縮肩後肌肉,並伸展胸肌,幫助身體回到正確的姿勢。

體適能訓練師Weilung教練,將重要的核心訓練融入到居家活動當中,藉由專業教練

的指導,讓沒時間上健身房只能利用零碎時間在家做運動的你,特別設計教學課程。


<<核心肌群運動怎麼練?>>

即使不去健身房在家也能正確做訓練

「居家核心」是以正確的動作訓練來鍛練核心肌群為目標,藉由徒手或平衡鈴訓練工具,

再配合全身肌力訓練,在家也能安全訓練的核心運動,也能增進肌耐力達到燃脂雕塑效果,

課程為無固定運動習慣或健身初學者設計。

<<誰適合參加這門課 >>

不限年齡.性別.無健身基礎

對運動有興趣、想要了解正確的訓練觀念、想要在家運動卻不知如何開始、工作忙錄沒時間上健身房者

<< 課程中您將學到 >>

- 建立正確動作訓練觀念

- 如何居家進行核心訓練

- 初階平衡鈴肌力訓練實作

- 自主菜單訓練規劃

 課程資訊 

► 時間:09:30-12:00 (九點報到) 

► 日期:2015/10/25(日) 

► 對象:核心肌耐力動作學習,不限年齡.性別.無健身基礎亦可

► 課綱:- 建立正確動作訓練觀念

               - 如何居家進行核心訓練

               - 初階平衡鈴肌力訓練實作

              - 自主菜單訓練規劃

► 招生:30人為限 (15 人以上開課,主辦單位保有開課與否權利)

► 地點:救國團宜蘭學苑

►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中山路二段462號

anigif(本期活動已結束)


後記

居家運動核心訓練實記

arrow
arrow

    Parabell Fit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